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提姆,幼稚園:「我喜歡呼吸,我感到內在的柔軟和放鬆。」 湯瑪士,六年級:「當我媽媽告訴我要靜下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在每晚睡前都做青蛙練習。」 愈來...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登峰:一堂改變生命、探索世界的行動領導課

登峰:一堂改變生命、探索世界的行動領導課

  • 謝智謀,格子外面,出版日期:2015/03/31

如果一群沒有經驗的人,透過學習可以攀上喜馬拉雅山, 還有什麼能阻止他們登上生命的高峰?還有什麼能限制他們的夢想? 老師的世界有多大,學生的夢想就會有多大! 一個曾歷經家暴、混過幫派,最...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超級嬰兒通:天才保母崔西的育兒祕訣

超級嬰兒通:天才保母崔西的育兒祕訣

還不會講話的小寶貝溝通。所有父母稱呼她為「兒語專家(BABY WHISPERER)」,因為她聽得懂嬰兒的「話」!這麼棒的保母,你必須花500美元才能和她電話諮詢兩個小時,必須花1000美元請她在你家一整...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營養師&兒科醫師副食品配方

營養師&兒科醫師副食品配方

副食品不是有吃就好,還要吃得對!第一口要補鐵、強鋅,營養才夠! 最科學的飲食關鍵報告及腸胃養成書,讓寶寶聰明吃下每一口副食品! 二大專家聯手寫給寶寶的 90 道私房營養菜單, 補鐵、強...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9折 306

 

 

照顧寶貝一生健康的24種親密接觸

照顧寶貝一生健康的24種親密接觸

Massage for Baby愛的撫觸與按摩讓寶貝健康一輩子激發智力增強免疫力遠離感冒增進食慾 將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透過肌膚接觸傳遞給寶貝,溫暖他的身心靈讓寶寶不但能茁壯成...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69

 

 

你的二歲孩子:又好氣又惹人愛憐的年齡

你的二歲孩子:又好氣又惹人愛憐的年齡

又好氣又惹人愛憐的年齡。您真的認識自己的孩子嗎?請不要再孩子才學會握東西的時候,就充滿期待的握著它的小手教他寫字:或是在他傷心挫折的時候,不在意他的眼淚,只給他長篇大論,想要對他曉以大義...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9折 162

 

 

不一樣的孩子心理學:60招教養讀心術,輕鬆教出好孩子

不一樣的孩子心理學:60招教養讀心術,輕鬆教出好孩子

  • 王佳,采實文化,出版日期:2013/04/03

13億父母都在問:「為什麼我的孩子,這麼難教?」第一本寫給父母的「兒童心理學」讓你先懂孩子,再懂教! 【案例1】4歲的峻熙因為爸爸來不及買零食給他,負氣之下,便對老師謊稱『爸爸打他』。【...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好孕就靠這一套:媽媽好孕,寶寶才好運+40周懷孕的旅程(超值套書)

好孕就靠這一套:媽媽好孕,寶寶才好運+40周懷孕的旅程(超值套書)

★兩大婦產科名醫專為準媽媽打造最暢銷、最受好評的懷孕寶典。 ★每個準媽媽都需要!懷孕、產檢、分娩、坐月子追蹤寶寶每一周的生長及形貌,一次備齊。 超值套書,好孕上市 【孕婦必問婦產...more

  • 定價:650元
  • 優惠價4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