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文明尋寶記

印度文明尋寶記

不知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神祕的印度文明,現身吧!   帕里斯在博物館遇見了業餘考古學家畢斯瑪, 兩人因為興趣相投,所以結伴前去尋找印度寶物。 不料畢斯瑪的尋寶方法,竟是依靠修...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 艾瑞卡爾,上誼文化公司,出版日期:1999/11/18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一本充滿各種...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 日本插畫名家岡田千晶,以細緻粉彩畫風, 描繪孩子一瞬間的動人神情... 小小的孩子,小小的擔憂與恐懼, 怕黑、不敢打招呼、擔心被拒絕... 現...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66折 185

 

 

這不是我的帽子

這不是我的帽子

榮獲2013年美國凱迪克金牌獎、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最佳童書、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圖書等大獎 橫掃全球,囊括19項圖畫...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79折 213

 

 

海倫太太的客人

海倫太太的客人

海倫太太有一棟大房子,裡面有九個房間。每年夏天,她都會邀請客人來住,並會在他們來之前,將房間重新布置。露西小姐是芭蕾舞巨星,她的房間裡有薄紗、羽毛……,賽門先生的房間是海洋風,還有水族箱、...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199

 

 

晨讀10分鐘:幽默散文集

晨讀10分鐘:幽默散文集

廖玉蕙 精心挑選20篇幽默散文讓幽默成為終身受用的財富 幽默是機敏的臨場應對,蘊含高雅、雋永的情趣。雖未必人人都具備,但絕對可以藉由耳濡目染、觸類旁通來培養。——廖玉蕙 本書精選20篇趣味...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屁屁偵探: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屁屁偵探: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培養觀察力、注意力、理解力的解謎趣味繪本 最愛吃地瓜派、隨時隨地都很冷靜的 屁屁偵探 再度出擊! .故事元素中「推理」、「找一找」等遊戲互動功能,是孩子最喜歡的閱讀類型。 .畫風可愛...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君偉上小學:二年級問題多

君偉上小學:二年級問題多

  • 王淑芬,天下雜誌,出版日期:2012/07/03

人氣天后王淑芬、幽默天王賴馬聯手打造台灣最暢銷校園故事!君偉上小學,新學期換新裝! 【君偉上小學】有最新鮮刺激的校園、最酷炫的老師、最搞怪爆笑的同學,每天發生好多稀奇古怪、新奇有趣的事,...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