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育:未來的學習,未來的學校,未來的孩子

翻轉教育:未來的學習,未來的學校,未來的孩子

面對十二年國教,大免試時代,你的孩子究竟該學些什麼? 關心教育的父母和師長,一定要知道的關鍵趨勢! 掌握教育變革羅盤,預備四大關鍵能力 裝備新思維、新價值、新方法,成功邁向新學習時代~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讓孩子有好人緣,人際力養成法

讓孩子有好人緣,人際力養成法

  • 洪仲清,新手父母,出版日期:2013/02/08

我喜歡用「人際困難」這個詞,來統稱目前醫學診斷上常提到的亞斯伯格症、自閉症、注意力缺陷過動疾患、選擇性緘默症、智能不足、溝通障礙;或者在6 歲以前有認知、語言或社會情緒發展遲緩的孩子。有時...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營養學博士的斷奶飲食全書:新手爸媽必備,建立離乳飲食概念的第一本書

營養學博士的斷奶飲食全書:新手爸媽必備,建立離乳飲食概念的第一本書

新手爸媽必備,建立離乳飲食概念的第一本書營養均衡&美味滿點幫助寶寶吃出健康與活力! 學習用自己的消化器官去分解食物。斷奶,是寶寶開始獨立的第一步!以熱量來源食品為主食,搭配...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5折 375

 

 

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提姆,幼稚園:「我喜歡呼吸,我感到內在的柔軟和放鬆。」 湯瑪士,六年級:「當我媽媽告訴我要靜下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在每晚睡前都做青蛙練習。」 愈來...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我家孩子不偏食:搞定挑嘴小孩的蔬菜料理術

我家孩子不偏食:搞定挑嘴小孩的蔬菜料理術

◎39種蔬菜X100道食譜 ◎香甜蔬菜營養搭配術 ◎挑食蔬菜隱藏料理技 小朋友挑食,是大多數父母的苦惱,尤其不喜歡吃蔬菜,更是偏食的第一名。但蔬菜是每天必須攝取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149

 

 

責備孩子的69個好方法

責備孩子的69個好方法

作者簡介多湖輝一九二六年出生,東京大學文學部則學系畢業,現任千葉大學教授。一方面從事學術研究,一方面以豐富而嶄新的創意,活用其輕妙的筆力著書,並得到讀者廣大的迴響。另外,他也在電視、廣播...more

  • 定價:160元
  • 優惠價99

 

 

翻轉過動人生:多元適性,從1到無限的未來教育

翻轉過動人生:多元適性,從1到無限的未來教育

從高中輟學生到成為頂尖哈佛研究員, 這位教育與腦神經專家的求學顛簸歷程, 將帶你跳脫教育框架, 幫助「不一樣的孩子」適性發展! 沒有孩子該被貼上「不正常」的標籤。 但在崇尚標準化的...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那年夏天:一個自閉症女孩與母親「說畫」的季節

那年夏天:一個自閉症女孩與母親「說畫」的季節

  • 蔡威君,大地,出版日期:2015/06/08

林依慧是一位重度低口語的自閉症少女,情緒敏感,容易焦慮,對新事物及環境的適應能力弱,儘管女兒學習情形一團糟,媽媽總在忙碌工作的夾縫中,不放棄的奔走於對孩子有益的教育課程。 依慧七歲左...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