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超級大謊話+故事CD

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超級大謊話+故事CD

  • 甘薇,幼福,出版日期:2013/02/01

※含注音 最幸福的小雞生活,獻給最棒的你! 嗚…為什麼說了一個謊,就要說好多謊來彌補呢? 小雞妙妙家超級超級大,還有大力士的董事長爸爸跟廚藝高超得時髦媽媽,聽起來好棒呀!每個小動物都...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69

 

 

你不可以隨便摸我!

你不可以隨便摸我!

 ~ 教孩子保護自己、避免受到性侵害的親子共讀繪本 ~「我很喜歡親親和抱抱,但是當我說『不要!』的時候,請不要碰我。」 本書原文為英文。這個世界既美好,卻也處處充滿陷阱,如何教孩子保護自...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79折 182

 

 

128翻翻樂:有趣的乘法表

128翻翻樂:有趣的乘法表

最酷炫的乘法遊戲書 128個小翻頁  100分大樂趣 看一看×想一想x翻一翻=乘法表立即上手 如果有一樣你非會不可的數學工具,那一定是乘法表! 無論你是小朋友或大朋友, 不管你...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重啟人

重啟人

死亡帶走了我的靈魂,但帶不走我愛你的能力。 福斯二○○○(Fox2000)已搶下二部曲雙書電影版權! 電影由《鐵達尼號》、《阿凡達》、《遺忘戰境》製作人等監製! 2013年美國書商協會(ABA)K...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兔媽媽的晚餐《數學邏輯的開發》_附故事CD(含注音)

兔媽媽的晚餐《數學邏輯的開發》_附故事CD(含注音)

啟發孩子的八大智能,正確引導出自我能力。 調皮活潑的兔子點點帶著你一起走進野草莓山谷。你看,有一棟怪異的大房子?哇~還有彩虹小屋呢!快用神奇的望遠鏡來看一看吧!對了,在雪地裡舉行盛大的...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9

 

 

飄浮男孩

飄浮男孩

《穿條紋衣的男孩》作者 × 英國金獎插畫家最勇敢的成長小說新作★入圍2012年愛爾蘭年度最佳童書獎、2013年英國卡內基文學獎英國青少年票選最想讀的小說! 與眾不同≠不正常一趟跨越人心疆界、勇於...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199

 

 

給中學生的學習術(情緒管理+筆記整理)

給中學生的學習術(情緒管理+筆記整理)

從十三歲開始,學習一輩子不可或缺的能力! 13歲是人生重要的發展階段,青少年在這段期間不僅課業變得更專業複雜,進入青春期,他們也必須要開始面對自己的未來。除了知識的學習之外,認識自我...more

  • 定價:598元
  • 優惠價75折 449

 

 

第一次看懂世界名畫

第一次看懂世界名畫

名畫一看就懂,藝術不再有距離 本書精選三十多幅知名畫作,像畢卡索、歐姬芙、梵谷等藝術家的作品, 用簡潔的文字描述,嶄新的觀點切入,生動介紹了藝術家的創作故事和方法, 並且帶領孩子...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