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電視

我要看電視

  • 桃小薇,漢湘文化,出版日期:2011/03/07

小王子就是個電視迷,早也看晚也看。可是某個早上起來,他只看得見黑色和白色。喝不了最喜歡的柳橙汁,穿錯了最喜歡的小鞋子,沒有色彩還真是麻煩耶。 小王子的心情好糟糕,只好去尋找丟失的色彩...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折 90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跟我一起玩吧+CD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跟我一起玩吧+CD

  • 甘薇,幼福,出版日期:2010/07/12

和朋友一起玩耍最高興了!奇怪,小毛球怎麼一直受傷呢?真可憐。我喜歡小毛球,但是媽媽不喜歡我跟他玩,怎麼辦呢? 本書特色 1.精緻繪本+ CD,跟寶寶一起聽故事。 2.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69

 

 

海洋生物小百科

海洋生物小百科

白鯨為什麼被稱為「海中金絲雀」?飛魚真的會飛嗎?世界上最大的魚是哪一種呢?海葵和小丑魚有什麼關係?海洋世界繽紛多彩,變化萬千。《海洋生物小百科》精選了60多種海洋生物,...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波西傑克森(套書)

波西傑克森(套書)

全美最酷炫暢銷奇幻冒險小說 ★榮獲美國總統歐巴馬選書★唯一連獲兩年「馬克吐溫獎」最佳圖書系列★《紐約時報》、《出版者週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翻譯成全球三十餘國語言版本(法、德、義、...more

  • 定價:1495元
  • 優惠價75折 1121

 

 

殼斗村的麵包店

殼斗村的麵包店

愛,讓一家人的心緊緊相繫 因為愛,大家願意犧牲、樂意付出,並一起學習成長……繼《殼斗村的帽子店》,中屋美和最溫馨、可愛的故事。 在殼斗村,有一家店,天還沒亮就開始...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科學發明王9:臭味的祕密

科學發明王9:臭味的祕密

絞盡腦汁發明無用的東西? 創意無極限!打破常識的框架吧! 原本不太熟的溫流、寬宏和賈秀, 比賽期間分配到同一間寢室。 沒想到賈秀的睡覺習慣奇差無比, 為了保衛夜晚的睡眠品質,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 日本插畫名家岡田千晶,以細緻粉彩畫風, 描繪孩子一瞬間的動人神情... 小小的孩子,小小的擔憂與恐懼, 怕黑、不敢打招呼、擔心被拒絕... 現...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66折 185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媽咪我愛你+CD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媽咪我愛你+CD

  • 甘薇,幼福,出版日期:2010/07/12

我最喜歡媽媽微笑的臉,不喜歡媽媽生氣的臉,我要當個乖寶寶,讓媽媽每天笑瞇瞇,媽咪,我愛妳。 本書特色 1.精緻繪本+ CD,跟寶寶一起聽故事。 2.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6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