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機場

忙碌的機場

機場大解密! 英國Usborne最暢銷的互動遊戲知識繪本,一本屬於孩子的「登機指南」。 英國Usborne翻翻書經典系列,極富巧思的翻頁機關,插畫具設計感,讓孩子在趣味遊戲中學習到新奇知識。忙碌...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15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 艾瑞卡爾,上誼文化公司,出版日期:1999/11/18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一本充滿各種...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不睡覺世界冠軍

不睡覺世界冠軍

睡覺時間到了,但是黛拉還沒辦法去睡,她還要先哄櫻桃豬、霹靂鼠、豆豆蛙睡覺才行,但是櫻桃豬、霹靂鼠、豆豆蛙不只有一點不想睡覺,霹靂鼠說:「我有很多不想睡覺。」豆豆蛙說:「我是不睡覺世界冠軍...more

  • 定價:299元
  • 優惠價79折 236

 

 

這是誰的?

這是誰的?

◎一本關於「共享」與「尊重」的生命教育繪本 大毛熊動不動就說:「這是我的!」現在整個森林通通都是他的了,但是,大毛熊發現自己不但沒辦法玩,而且也有點孤單…… 這是一本輕鬆帶孩...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199

 

 

照過來.照過去

照過來.照過去

★黑白與彩色的對比,充滿視覺驚喜    ★巧妙的打洞設計,享受互動樂趣 光驅散了黑暗與恐懼,帶來了溫暖與友誼…… 天黑了,森林國度卻因一道光束亮了起來…&hell...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我的故宮欣賞書

我的故宮欣賞書

  • 林世仁,小天下,出版日期:2014/12/26

金鼎作家林世仁執筆、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監製 歷時5年精心打造,一本專為兒童編寫的故宮欣賞書 文物是記錄歷史的立體照片,透過文物可以看到不同時代人的興趣流行、工藝技巧、社會習俗和生活美學...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屁屁偵探: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屁屁偵探: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培養觀察力、注意力、理解力的解謎趣味繪本 最愛吃地瓜派、隨時隨地都很冷靜的 屁屁偵探 再度出擊! .故事元素中「推理」、「找一找」等遊戲互動功能,是孩子最喜歡的閱讀類型。 .畫風可愛...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我的小雞雞

我的小雞雞

一本引導幼兒瞭解性知識很棒的工具書。作者用小朋友可以理解的文字,回答了許多令大人尷尬問題,例如「為什麼我有小雞雞而妹妹沒有?」「小嬰兒是從哪裡來的?」。繪本的內容不單單呈現基本的性知...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19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