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神祕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1):神祕的魔法石

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裡,有一個神秘的國度,裡面住滿了巫師,貓頭鷹是他們的信差,飛天掃帚是交通工具,西洋棋子會思考,幽靈頑皮鬼滿天飛,畫像裡的人還會跑出來串門子。十一歲的哈利波特,從...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從頭動到腳

從頭動到腳

艾瑞‧卡爾以他美妙的彩繪剪貼畫,畫出十二種不同動物的「招牌動作」。他鼓勵幼童模仿,發展肢體潛能。這些動作,從頭到腳每個部位都有。這本書有精彩的設計和豐富的內容,除了教孩子說「...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套書

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套書

套書內容包含以下四書─ 【你不可以欺負我!】【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你不可以隨便摸我!】【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 本本精采實用   每本都是得獎的推薦 你不...more

  • 定價:1040元
  • 優惠價79折 822

 

 

小翻頁大發現2:我的機械原理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2:我的機械原理大發現

家長口碑相傳的立體知識小百科,暢銷歐美日27國 滿足孩子永遠問不完的?為什麼?! 挖土機的力氣為什麼那麼大?船為什麼浮在水面?飛機是如何翱翔藍天? 燈泡是怎麼點亮的?馬桶為什麼可以...more

  • 定價:780元
  • 優惠價79折 616

 

 

我怕黑

我怕黑

  • 桃小薇,漢湘文化,出版日期:2011/03/07

你睡不著,憑自己的想像在黑暗裡藏了許多沒有存在的怪物,想像他們會跳出來嚇唬你,自己很害怕,可是,你了解黑暗嗎?所以別害怕黑暗,你以為那些嚇唬你的黑影子是什麼東西?跟著也怕黑的小公主去...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折 90

 

 

晨讀10分鐘:成長故事集

晨讀10分鐘:成長故事集

張曼娟 精心挑選20篇動人故事陪你走過苦澀又美好的時光! 成長不一定得失去對人的熱情與付出,當你主動伸出臂膀,就有機會擁抱世界?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傷口,有的人選擇流淚,有的人卻選擇微笑,你會...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蔬菜是怎麼長大的呀?

蔬菜是怎麼長大的呀?

親近土地,走進田園,小農夫種菜樂!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認識餐桌上的蔬菜! 你知道我們每天吃的蔬菜,是怎麼長大的嗎? 一本與孩子親近土壤、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繪本。 在閱讀中,彷彿...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我會刷牙有聲繪本

我會刷牙有聲繪本

早上刷、晚上刷,裡裡外外、上上下下! 跟Food超人一起來唱刷牙歌,養成愛刷牙的好習慣! 商品特色: 1.小手按一按、聽音樂學刷牙: 早上刷、晚上刷,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按一下牙齒按鍵,...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折 22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