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與不自由

自由與不自由

◎法國暢銷哲學童書,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與表達能力的最佳讀物◎台北市立圖書館「好書大家讀」.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適讀年齡 / 七歲-國中 常聽小孩說:「我每天被功課追著跑,一點都不...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169

 

 

磁力科學軌道車:創意城市

磁力科學軌道車:創意城市

多種玩法,啟發創造思考力! 這是一款兼顧品質與安全的科學應用玩具。58片彎直不一的軟磁鐵,可鋪排連接成直線、封閉曲線或開放曲線的軌道,放在具有磁吸性的背景圖板上,可以隨意重新鋪排而不會滑...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199

 

 

每個人都噗(故事CD)

每個人都噗(故事CD)

  • 徐姣,幼福,出版日期:2012/07/01

放屁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放屁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嗎?小狗要放屁、媽媽要放屁、我也要放屁呀!這麼多的人或動物都需要放屁,為什麼你們要取笑我呢?難道放屁是不可以的嗎? 小朋友開始跟團體一起相處...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折 90

 

 

小雞逛超市

小雞逛超市

★ Baby貝比我最大!寶寶也有自己的書! 媽媽和小孩一起逛超市,最後會買什麼東西回家呢? 媽媽說:「今天應該要買牛奶、麵包、青菜……」 小孩說:「哇,我好想買餅乾、甜甜圈、巧克力……」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 艾瑞卡爾,上誼文化公司,出版日期:1999/11/18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一本充滿各種...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湯姆歷險記(附CD)

湯姆歷險記(附CD)

湯姆是一個讀國小的男生,他機智聰明、調皮搗蛋,但也有著過人的勇氣,在生活中不停生出各種有趣的點子和冒險。湯姆住在波莉姨媽家,姨媽知道湯姆在說謊,但湯姆的機智卻讓姨媽也找不出理由來處罰。湯...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9

 

 

我長大了:哄你的小獅子睡覺

我長大了:哄你的小獅子睡覺

小小生活練習曲‧養成孩子的生活自理好習慣 《哄你的小獅子睡覺》 練習曲3:好寶寶,乖乖睡 小獅子好睏好睏,但他還想要再玩一會兒,這該怎麼辦? 陪他一起跳支睡覺舞,扭扭身體、彎彎...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浣熊洗車中心

浣熊洗車中心

★結合車子與動物兩大孩子喜愛的主題,娛樂與知識兼具。 ★念謠般的文字、可愛溫暖的畫風,會讓大家一再造訪「浣熊洗車中心」。 歡迎光臨浣熊洗車中心── 不論你是小至老鼠或巨大如象,不論你的車...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