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找,動物怎麼了?

找一找,動物怎麼了?

我的第一本視覺遊戲書 小朋友們,遊戲開始啦!調皮的猴子,凶猛的老虎,乖巧的兔子,鼻子大大的小豬……各種動物朋友陸續輪番登場亮相囉~牠們都瞪大眼睛看著你呢!你發現誰在...more

  • 定價:99元
  • 優惠價69

 

 

每個人都噗(故事CD)

每個人都噗(故事CD)

  • 徐姣,幼福,出版日期:2012/07/01

放屁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放屁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嗎?小狗要放屁、媽媽要放屁、我也要放屁呀!這麼多的人或動物都需要放屁,為什麼你們要取笑我呢?難道放屁是不可以的嗎? 小朋友開始跟團體一起相處...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折 90

 

 

Baby遊戲小拼圖:美味水果

Baby遊戲小拼圖:美味水果

2~4歲   雙語小拼圖 《Baby遊戲小拼圖》是一套適合2歲以上幼兒啟發遊戲認知的拼圖,共分為6、7、8、9、10片的拼圖,由易漸難循序漸進的方式,來提升幼兒的潛能發展。 並且讓幼兒在拼湊、組...more

  • 定價:150元
  • 優惠價69

 

 

環遊世界找找看:世界九大古蹟

環遊世界找找看:世界九大古蹟

不用人擠人, 就能輕鬆來到世界九大古蹟: 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法國巴黎的聖母院、凡爾賽宮、 祕魯的馬丘比丘、埃及的金字塔、柬埔寨的吳哥窟、 中國的萬里長城、印度的泰姬瑪哈陵,...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好忙的遊樂園

好忙的遊樂園

這是一本可以邊讀邊玩的厚紙板書!只要用手指推一推,拉一拉或轉一轉,就可以讓一座遊樂園活生生的動起來!...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169

 

 

聽!寶寶說故事翻翻書:誰來舞會

聽!寶寶說故事翻翻書:誰來舞會

  • 徐姣,幼福,出版日期:2012/02/06

★不一樣的故事繪本,不一樣的趣味翻翻書★讓寶寶動手翻一翻,自己開始說故事囉! 小熊想要邀請朋友們來參加化妝舞會,製作了好多的邀請函,和小老鼠挨家挨戶的送到動物們的手中。路途中,正在...more

  • 定價:149元
  • 優惠價99

 

 

我選我自己: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

我選我自己: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

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這次動物們不幫獅子寫情書,還要和他競選總統… 每隔五年,森林裡會舉辦一場總統大選。獅子最愛選舉了,因為每一次都是他當選,為了感謝選民的支持,獅子會請大家盡情享用香...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199

 

 

兔媽媽的晚餐《數學邏輯的開發》_附故事CD(含注音)

兔媽媽的晚餐《數學邏輯的開發》_附故事CD(含注音)

啟發孩子的八大智能,正確引導出自我能力。 調皮活潑的兔子點點帶著你一起走進野草莓山谷。你看,有一棟怪異的大房子?哇~還有彩虹小屋呢!快用神奇的望遠鏡來看一看吧!對了,在雪地裡舉行盛大的...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