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

  • 賴馬,和英,出版日期:2011/04/01

波泰是一隻會傳染噴火病的蚊子,他喜歡吸壞脾氣人的血有一天,愛生氣的阿古力被波泰叮了一口,竟開始不停的噴火對一隻怪獸來說不停的噴火有多不方便啊!阿古力要怎樣才能滅火...more

  • 定價:338元
  • 優惠價79折 267

 

 

超神秘七大奇景大歷險

超神秘七大奇景大歷險

無法破解的古代科學建築,造就了人類歷史上的輝煌紀錄! 學習焦點:1.了解古代七大奇景與其他偉大的神祕建築。2.深入歷史,揭開未曾察覺的神祕古人智慧。3.知曉古代科學的發展,造就...more

  • 定價:199元
  • 優惠價99

 

 

小雞逛超市

小雞逛超市

★ Baby貝比我最大!寶寶也有自己的書! 媽媽和小孩一起逛超市,最後會買什麼東西回家呢? 媽媽說:「今天應該要買牛奶、麵包、青菜……」 小孩說:「哇,我好想買餅乾、甜甜圈、巧克力……」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工作大透視

工作大透視

「媽媽,醫生叔叔都在做什麼啊?」 「爸爸,要怎樣才能成為一名船長呢?」 「長大以後我要當什麼?」 「我也要找工作!」 不知道如何回答孩子純真的疑問?擔心解釋得太詳細反而讓孩...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肚臍的洞洞

肚臍的洞洞

日本知名圖畫書大師長谷川義史的溫馨感人之作! 獲日本繪本入口網站 EhonNavi 讀者高度評價;日文雜誌《MOE》推薦2007年度TOP12 經典繪本【大手牽小手】系列2012年最新選書,由台灣繪本重要推...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199

 

 

乘光飛翔:愛因斯坦的故事

乘光飛翔:愛因斯坦的故事

紐約公立圖書館推薦「100本值得閱讀與分享的好書」 以愛因斯坦的故事告訴孩子們好奇心及思考的影響力。   「重要的是:不要停止問問題,好奇心的存在自有它的道理。」──阿爾伯特.愛因斯...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199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孩子做錯事或有心事,為什麼不敢說? 本書為荷蘭繪本,原文為荷蘭文。一個關於孩子因為害怕被罵,把所有事情都憋在肚子,最後,父母以愛包容的故事。 小女孩伊茉拉說有時候她會不想或是不...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兒歌歡唱繪本

兒歌歡唱繪本

幼幼卡拉OK打造專屬幼兒歌唱舞台! 1. 給孩子最多元的歡唱素材,促進孩子的全腦開發:陪著寶寶一同歡唱,在歡唱中學習兒歌,讓童年變得多彩多姿。 2. 讓孩子快樂唱唱跳跳,培養音樂素養:...more

  • 定價:580元
  • 優惠價7折 25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