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翻頁大發現1: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1: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大金字塔裡藏了什麼祕密?羅馬競技場內部是什麼樣子? 古根漢美術館長得像太空船?摩天大樓是怎麼蓋起來的? 還有巴黎聖母院、凡爾賽宮、藍色清真寺、帝國大廈、台北101…… ...more

  • 定價:699元
  • 優惠價79折 552

 

 

科學小百科

科學小百科

視野多開闊一點,學習有趣味好多點! 科學知識全幅彩圖書,讓孩子開心閱讀, 打破僵化學習,想學就學的不無聊百科系列! 從生活中學習知識,原來處處都有我的科學老師。 有許許多多在我們的...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折 90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這本書引領我們進入人與人之間無隔閡的喜悅關係,而文中不斷的重複著「我喜歡你」,讓人在讀完它之後,不知不覺的體認到人與人之間各種相互喜歡的情與境。它彰顯了人間最基本、普遍的感情,及對這些情境...more

  • 定價:140元
  • 優惠價79折 111

 

 

恐龍小百科(更新版)

恐龍小百科(更新版)

什麼恐龍的體型最大? 什麼恐龍能在空中飛? 哪一種恐龍凶狠殘暴大家都怕? 哪一種恐龍有好幾百顆牙齒? 在很久以前,恐龍曾是地球的主宰,恐龍小百科精選60種恐龍,詳細介紹恐龍所生活的年代及...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任性的暴龍(典藏版)

任性的暴龍(典藏版)

本書特色 1、以暴龍波波任性,感冒卻堅持出去玩的故事,讓孩子逐漸了解父母的愛,而自己思考這樣的行為,應不應該? 2、故事最後以波波體會到爸媽的愛,終於不再任性,且聽話不出去玩作結,...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特殊車小百科

特殊車小百科

  • 楊克,人類文化,出版日期:2013/08/12

本書特色 1、挑選孩子感興趣的60種特殊車款,包括休閒娛樂車、警消清掃車、工程車、貨運車、堆高車、軍用車等,幫助孩子了解各種車的用途與特色。 2、所有車款均輔以全頁彩色照片介紹,能真實了解...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跟我一起玩吧+CD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跟我一起玩吧+CD

  • 甘薇,幼福,出版日期:2010/07/12

和朋友一起玩耍最高興了!奇怪,小毛球怎麼一直受傷呢?真可憐。我喜歡小毛球,但是媽媽不喜歡我跟他玩,怎麼辦呢? 本書特色 1.精緻繪本+ CD,跟寶寶一起聽故事。 2.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69

 

 

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

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

歡迎光臨侏羅紀世界! 5隻電影版恐龍+3種全新APP互動模式 你一定想參加這個最豪華的度假行程!搭乘水晶遊園車暢遊陀螺谷, 欣賞絕對震撼的滄龍餵食秀,見識讓恐龍復活的最尖端生物科技! ...more

  • 定價:480元
  • 優惠價79折 37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