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覺世界冠軍

不睡覺世界冠軍

睡覺時間到了,但是黛拉還沒辦法去睡,她還要先哄櫻桃豬、霹靂鼠、豆豆蛙睡覺才行,但是櫻桃豬、霹靂鼠、豆豆蛙不只有一點不想睡覺,霹靂鼠說:「我有很多不想睡覺。」豆豆蛙說:「我是不睡覺世界冠軍...more

  • 定價:299元
  • 優惠價79折 236

 

 

騙徒

騙徒

豪門家族的過往,數不盡的變調故事 每個人都知道,真相不是真相,謊言更勝謊言 看完後絕對想找人討論   我們曾經在這裡,今年夏天。 我的記憶被駭了,我的腦子受傷了。 我只想知...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面對孩子被霸凌,孩子、父母、旁人可以怎麼做? 本書為原文為英文。為什麼塊頭大的人就可以隨便欺負個子小的人?面對孩子被欺負,大人可以怎麼做?被霸凌者可以怎麼做?旁邊的人又可以怎麼做? 這...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蠟筆先生 12色珠光蠟筆

蠟筆先生 12色珠光蠟筆

12色珠光蠟筆 獨家開發出的珠光色蠟筆,內含豐富的珠光粒子,可讓您畫出金屬光澤顏色,讓畫作閃亮、生動。 ●加大尺寸,好握好畫,不易斷! ●材質精緻、筆觸滑順。 ●安全檢驗認證,無...more

  • 定價:120元
  • 優惠價69

 

 

好棒的消防隊

好棒的消防隊

好棒的消防隊 喔咿---喔咿--- 消防車,來救火! 街上車子請借過! 可推可拉又可轉, 會動的書真好玩! 這本玩具書讓孩子在 好棒的消防隊裡忙得好開心! ...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169

 

 

世界經典故事:昆蟲記

世界經典故事:昆蟲記

  • 法布爾,幼福,出版日期:2010/08/13

夏天裡,蟬在樹上聒噪不休。可是你知道嗎?就為了這短短一個月的歌唱,牠們必須捱過四年暗無天日的地下生活。與其相較,蟋蟀的歌聲要動聽得多,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牠們製造出來的聲效如此不同? 本書...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69

 

 

我要看電視

我要看電視

  • 桃小薇,漢湘文化,出版日期:2011/03/07

小王子就是個電視迷,早也看晚也看。可是某個早上起來,他只看得見黑色和白色。喝不了最喜歡的柳橙汁,穿錯了最喜歡的小鞋子,沒有色彩還真是麻煩耶。 小王子的心情好糟糕,只好去尋找丟失的色彩...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折 90

 

 

國旗小百科(更新版)

國旗小百科(更新版)

中華民國的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那日本的國旗呢? 英國的國旗又是像什麼樣子呢? 國旗小百科從全世界五大洲中,精選約60個國家,除了介紹國旗國徽的樣式、含意之外,還介紹各國...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