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物小百科

海洋生物小百科

白鯨為什麼被稱為「海中金絲雀」?飛魚真的會飛嗎?世界上最大的魚是哪一種呢?海葵和小丑魚有什麼關係?海洋世界繽紛多彩,變化萬千。《海洋生物小百科》精選了60多種海洋生物,...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指印畫小百科

指印畫小百科

創意盡在手指上,繪畫簡單又好玩! 多種基礎指印畫步驟彩圖書, 發揮創意,開啟多采多姿的想像空間, 創作無限的不無聊小手指印畫! 手指蓋印章,怎麼蓋怎麼都好看,盡情揮灑藝術天份...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折 90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 西元洋,大好書屋,出版日期:2013/03/01

讓媽媽與寶寶忍不住一邊親親抱抱一邊閱讀的溫暖繪本訴說世界上最親密卻也最遙遠的距離,最期待也最漫長的九個月 因為神說「你可以出生囉!」小寶寶天使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一路...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5折 188

 

 

第一次看懂世界名畫

第一次看懂世界名畫

名畫一看就懂,藝術不再有距離 本書精選三十多幅知名畫作,像畢卡索、歐姬芙、梵谷等藝術家的作品, 用簡潔的文字描述,嶄新的觀點切入,生動介紹了藝術家的創作故事和方法, 並且帶領孩子...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好棒的超級市場

好棒的超級市場

好棒的超級市場 我們一起去買菜, 超市大門打開來! 可推可拉又可轉, 會動的書真好玩! 這本玩具書讓孩子在 好棒的超級市場裡逛得好開心!...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169

 

 

左腦右腦Baby早教卡《動物世界》

左腦右腦Baby早教卡《動物世界》

左腦右腦Baby早教卡《動物世界》能藉由遊戲加強左腦邏輯分析文字的判斷能力,以及右腦想像空間對圖形的思考能力,訓練小朋友左右腦並用的靈活度,了解到各種外觀形體和語言的學習。 ●內容說明:...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99

 

 

我的感覺:我好生氣(30萬冊紀念版)

我的感覺:我好生氣(30萬冊紀念版)

暢銷30萬本,溫暖改版【我的感覺】系列——情緒教育最佳幼兒讀物 ★ 榮獲「教育部生命教育優良出版品優選」、「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推薦」,以及誠品書店、博客來...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肚臍的洞洞

肚臍的洞洞

日本知名圖畫書大師長谷川義史的溫馨感人之作! 獲日本繪本入口網站 EhonNavi 讀者高度評價;日文雜誌《MOE》推薦2007年度TOP12 經典繪本【大手牽小手】系列2012年最新選書,由台灣繪本重要推...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1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