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超級市場

好棒的超級市場

好棒的超級市場 我們一起去買菜, 超市大門打開來! 可推可拉又可轉, 會動的書真好玩! 這本玩具書讓孩子在 好棒的超級市場裡逛得好開心!...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169

 

 

大家來學成語(附CD)

大家來學成語(附CD)

從眾多成語中挑選常聽到、具意義的四字成語,以故事帶領的方式,進入國學領域的出入門檻。並配合CD播放、成語解釋、造句範例等綜合運用,確實理解學習內容。 本書特色 ●附贈書籍內容CD,一邊閱讀...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69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媽咪我愛你+CD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媽咪我愛你+CD

  • 甘薇,幼福,出版日期:2010/07/12

我最喜歡媽媽微笑的臉,不喜歡媽媽生氣的臉,我要當個乖寶寶,讓媽媽每天笑瞇瞇,媽咪,我愛妳。 本書特色 1.精緻繪本+ CD,跟寶寶一起聽故事。 2.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69

 

 

彩繪曼陀羅:32個神奇圖形,有效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與創造力

彩繪曼陀羅:32個神奇圖形,有效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與創造力

本書特色 .「曼陀羅」--梵語MANDALAS的音譯,是「輪圓」之意,原意為聖者居處之地。亞洲修行者在參悟、冥想時,創發了這種圖像式的哲學思想語彙,之後,「曼陀羅」便一直被修行人士當作沈思冥想的...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5折 150

 

 

神奇3原色透明貼:蝴蝶貼紙書

神奇3原色透明貼:蝴蝶貼紙書

透過巧思拼排、組合,幻化各種神奇造型~ 從腦科學的研究觀察,孩子的注意持續力依照各年齡層而不同;二歲約6分鐘、三歲9分鐘以上,四歲12至15分鐘以上,五歲15分鐘以上。藉由像三原色這樣簡單易懂...more

  • 定價:128元
  • 優惠價69

 

 

小雞過生日

小雞過生日

人氣寶寶書No.1最可愛的小雞陪你過生日! 嘰嘰,小雞們要過生日啦!蘋果派、草莓蛋糕,還有媽媽特製的大布丁!吃了生日蛋糕,要乖乖長大喔。 獻給全天下的孩子最幸福的生日繪本 ...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愛發脾氣的三角龍(典藏版)(附CD1片)

愛發脾氣的三角龍(典藏版)(附CD1片)

本書特色 1、    以三角龍宏宏經常亂發脾氣、破壞身旁物品,甚至傷害別人的故事,讓孩子自己感受和判斷這樣的行為,對不對? 2、    故事最後以宏宏體會到自...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小翻頁大發現3: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3: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

全系列銷售最高!最受歡迎主題:我的身體奧秘大發現 接棒上市 英國USBORNE出版社年度最暢銷童書 台大醫院醫師兼免疫學研究所所長江伯倫專業審訂 耳朵是如何聽到聲音的?為什麼天熱我們就會滿頭大...more

  • 定價:780元
  • 優惠價79折 61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