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三部曲

飢餓遊戲三部曲

我名叫凱妮絲。為什麼我還沒死?我應該要死的。 那是未來的世界:施惠國,一個獨裁的都城統治十二個貧窮的行政區。每年,各區被迫推出一男一女的青少年,投入至死方休,只能有一人存活的...more

  • 定價:960元
  • 優惠價75折 720

 

 

我會摺紙一本通(平裝版)

我會摺紙一本通(平裝版)

簡單步驟,輕鬆玩出100多種神奇摺紙魔法! ☆分成動物、植物、日常用品等7大類,是摺紙藝術最好的教學書。 ☆透過圖解,將摺紙步驟清楚傳達。 ☆教學由簡而深,循序漸進的學習。 ☆中、...more

  • 定價:160元
  • 優惠價99

 

 

重啟人

重啟人

死亡帶走了我的靈魂,但帶不走我愛你的能力。 福斯二○○○(Fox2000)已搶下二部曲雙書電影版權! 電影由《鐵達尼號》、《阿凡達》、《遺忘戰境》製作人等監製! 2013年美國書商協會(ABA)K...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湯姆歷險記(附CD)

湯姆歷險記(附CD)

湯姆是一個讀國小的男生,他機智聰明、調皮搗蛋,但也有著過人的勇氣,在生活中不停生出各種有趣的點子和冒險。湯姆住在波莉姨媽家,姨媽知道湯姆在說謊,但湯姆的機智卻讓姨媽也找不出理由來處罰。湯...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9

 

 

殼斗村的帽子店

殼斗村的帽子店

用創意妝點生活,為生活帶來繽紛的色彩和歡樂的驚喜 這裡是殼斗村。殼斗村裡有各種商店和各種不同的職業。每一顆果實,都很認真工作…… 大個兒、小不點和捲捲毛在村子裡開了一家帽子店,可是帽子店...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2.3歲幼兒蠟筆先生玩迷宮

2.3歲幼兒蠟筆先生玩迷宮

2~3歲的幼兒心理認知發展,已能意識到自己之外的物體是恆存的,即使當下不能看見、聽到或觸摸到,仍理解他們的存在;但在學習的過程中,仍要反覆地觀察和體驗。而書中無助的小綿羊、神奇的蝌蚪青蛙...more

  • 定價:120元
  • 優惠價69

 

 

動手玩創意:女孩最愛1000貼紙書

動手玩創意:女孩最愛1000貼紙書

動手玩創意 女孩最愛1000貼紙書 來吧!活力充沛的陽光女孩, 一起奔向繽紛可愛的紙上樂園吧! 用數量多到驚人、 令人難以抗拒的1000張精緻貼紙填滿全書, 或自製獨一無二的卡片和圖畫,...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河馬啵啵的剉冰派對

河馬啵啵的剉冰派對

(雪白剉冰+可口配料)× 創意點子 = 酷暑中最清涼的歡樂派對! 一場好吃‧好玩‧好看的冰品饗宴,開動囉! 「好熱啊……好熱啊……」 炎熱的夏天,河馬啵啵與...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