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語文小書包 (20本平裝圖畫書+4片CD)

我的語文小書包 (20本平裝圖畫書+4片CD)

《我的語文小書包》 陪孩子一起聽說讀唱,打造絕佳的中文實力! 孩子的語文力正值發展,啟發孩子學習語言的興趣,建立穩固的語文基礎,便是為他打造一把通往閱讀世界的鑰匙。《我的語文小書包》精...more

  • 定價:1500元
  • 優惠價79折 1185

 

 

混血營英雄4:冥王之府

混血營英雄4:冥王之府

波西、安娜貝斯身陷塔耳塔洛斯,生死未卜! 混血英雄直抵冥界,挑戰最恐怖任務! 安娜貝斯完成了智慧女神雅典娜交付的新任務,找到了能幫混血英雄們阻止巨人喚醒蓋婭的雅典娜‧帕德嫩雕像。在決定...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恐龍小百科

恐龍小百科

視野多開闊一點,學習有趣味好多點! 68種熱門恐龍全幅彩圖書, 開心閱讀,找尋不一樣的學習方式, 想學就學的不無聊百科系列! 地球上最龐大又神祕的古生物──恐龍,帶著驚奇的...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折 90

 

 

大家來學KK音標(彩色精裝書+CD)

大家來學KK音標(彩色精裝書+CD)

◎基礎KK音標彩色圖典,學習音標一級棒。 ◎沿襲自然發音的教學法,著重字母與發音的關係,不需死記自然熟練。 ◎完整介紹子音及母音的區別及對應的拼音單字。 作者簡介 幼福製作團隊 以多年...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69

 

 

來玩吧!把藝術變成孩子最愛的23堂遊戲課:線條愛跳舞,跳出五感統合、肢體律動感;紙箱變迷宮,玩出右腦創意、左腦邏輯力

來玩吧!把藝術變成孩子最愛的23堂遊戲課:線條愛跳舞,跳出五感統合、肢體律動感;紙箱變迷宮,玩出右腦創意、左腦邏輯力

  • 張金蓮,野人,出版日期:2014/10/08

當美術課變成玩遊戲,教室變身遊樂場! 孩子用雙手、身體,玩出五感統合、邏輯力與創意力! 【跨領域】美術╳書法╳音樂╳設計╳舞蹈╳戲劇╳肢體…… 【多媒材】塗鴉╳雕塑╳造...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9折 405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跟我一起玩吧+CD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跟我一起玩吧+CD

  • 甘薇,幼福,出版日期:2010/07/12

和朋友一起玩耍最高興了!奇怪,小毛球怎麼一直受傷呢?真可憐。我喜歡小毛球,但是媽媽不喜歡我跟他玩,怎麼辦呢? 本書特色 1.精緻繪本+ CD,跟寶寶一起聽故事。 2.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69

 

 

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都是我的+故事CD

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都是我的+故事CD

  • 甘薇,幼福,出版日期:2013/02/01

※含注音 最幸福的小雞生活,獻給最棒的你! 冰箱、電視、雞媽媽烤的餅乾都是小雞的,誰都不准拿走! 小雞妙妙這次當起了國王了,在他的世界裡面,什麼都是他的,連客人來也要遵守國王的規則...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69

 

 

海洋生物小百科

海洋生物小百科

白鯨為什麼被稱為「海中金絲雀」?飛魚真的會飛嗎?世界上最大的魚是哪一種呢?海葵和小丑魚有什麼關係?海洋世界繽紛多彩,變化萬千。《海洋生物小百科》精選了60多種海洋生物,...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