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有中二病3 暑假合宿導致人類滅亡!?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3 暑假合宿導致人類滅亡!?

《暑假合宿導致人類滅亡!?》 在姊姊睦子的率領下,雄一等星辰高中生存社的成員們來到度假區舉行夏季合宿(不知為何,連妹妹依子也跟來了)。儘管盡情享受了海水浴與露天澡堂,睦子還是不覺得滿...more

  • 定價:210元
  • 優惠價85折 179

 

 

薔薇與親吻 (全)

薔薇與親吻 (全)

律從小就看得見一般人所看不到的非人者,也經常吸引他們的到來。長大後的他正在撰寫一部小說,書中的男主角是小時候曾經和他住在一起的櫂。印象中,櫂的容貌從不曾因歲月而轉變。櫂曾經和律許下約定,...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85折 196

 

 

十二國記(03):魔性之子

十二國記(03):魔性之子

前傳之作!第一本被創造出來的《十二國記》! 日本讀者真心推薦,若從未看過【十二國記】,請從《魔性之子》讀起! 我找不到屬於我的地方── 實習教師廣瀨回母校實習時,注意到一個名叫高里的...more

  • 定價:480元
  • 優惠價79折 379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D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D

  • 丸?史明,台灣角川,出版日期:2015/03/12

我--安藝倫也自從和加藤惠命運性邂逅之後(※此為個人感想), 便創立同人遊戲社團。 在製作中的檯面下,其實發生很多事件……真的相當辛苦。 像是只有單獨兩人的摩天輪、 ...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85折 153

 

 

唐草圖書館來客簿1~冥官小野篁與溫柔的「無道」們~

唐草圖書館來客簿1~冥官小野篁與溫柔的「無道」們~

坐落在京都北白川一隅的「唐草圖書館」, 是由擔任圖書館館長的溫柔青年, 與可愛的少女共同經營的小型私人圖書館。 在這座外牆有著蔓藤花紋浮雕的圖書館裡, 來館者可以一邊品嘗紅茶...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十世轉生(02)學院風波

十世轉生(02)學院風波

※《風動鳴》《銀色域》系列作者水泉、知名奇幻繪者Blaze聯合推薦! ※新浪讀書頻道、搜狐讀書頻道、騰訊讀書頻道、網易文化頻道、黃金書屋、起點中文網、龍的天堂、天下書盟等原創奇幻文學網站瀏覽...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99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9) 限定版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9) 限定版

★第九集台灣限定版登場! ★附錄特典:超療癒Q版人物小腕枕!首刷限定典藏角色卡!限定版特製書衣! ...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85折 323

 

 

沉月之鑰 卷末 擁願

沉月之鑰 卷末 擁願

  • 水泉,天使出版,出版日期:2011/07/19

「我願如那西沉的月亮,投墜至你身邊。」一切,終將結束…… ●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國人輕小說之光,已售出泰國版版權●第一屆角川輕小說插畫大賞金賞得主竹官@CIMIX跨刀...more

  • 定價:249元
  • 優惠價79折 19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