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種傢伙(全)

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種傢伙(全)

★人見人愛的天真少年和以前的死對頭狹路相逢,原本想復仇卻不小心展開浪漫的戀曲!? ★特別收錄甜蜜蜜的害羞加筆番外篇! 從以前就被譽為美少年的藤間大成, 被周圍的人百般呵護、驕縱溺...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5折 111

 

 

我的英雄學院 3

我的英雄學院 3

我不曉得你們是敵人聯軍還什麼啦,你說你們是要來殺歐爾麥特?然後笨久那傢伙陷入危機?一群蠢路人也太自以為是了吧!擋路的傢伙就全部由我來打倒!“Plus Ultra”! ...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85折 85

 

 

相對的伊勢田君 全

相對的伊勢田君 全

  • ?川 ??,東立,出版日期:2015/06/17

喜歡男人的伊勢田在戀愛上總是頻頻碰壁,這時他就會找最好的朋友,潤,傾訴戀愛的煩惱。就在伊勢田再次被甩了之後,他邀請潤一起來趟溫泉療傷之旅。想不到在那裡,潤竟然向他告白了! 一直以來都...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5折 111

 

 

灰姑娘的故事 2

灰姑娘的故事 2

劇本由東原所寫的連續劇獲得了極高的收視率。碧雖然很高興,但也一直為自己差勁的演技感到焦慮。此時,一位忌妒連續劇獲得成功的權威編劇,說東原是為了搏取人氣,才會用演勁差的偶像演員,被瞧不起的...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5折 111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2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2

「我…只要阿泉一個…不是阿泉我不要…!」屬於飄渺薄幸美人類型的研究生阿理,被喜好人妻的男高中生盯上了。此時身兼學弟、「飼主」、男朋友的阿泉,正為大學的畢業專題及住宅設計...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5折 111

 

 

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 2

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 2

當我問尼采大師(超級新人)「如果你發現順手牽羊的竊犯,你會怎麼處理?」時,他如此回答:「將他梱綁起來之後,帶到飲料冷藏櫃倉庫裡。」同時又以深不可測的笑容闡述著他的理由:「因為那是店內唯一...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85折 85

 

 

深夜食堂 7

深夜食堂 7

  • 安倍夜郎,新經典文化,出版日期:2012/06/06

WHAT!! 聽說深夜食堂熱門到要訂位!?而且還開了分店? ◎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之作◎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推薦 我們私心獨享的這間食堂,填飽的不只是胃,看著一道接著一...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神之?(42)

神之?(42)

老酒所擁有的魔力玩弄著她們兩人的生命與命運——! 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容貌——葡萄酒這種熟成的面向艱深難懂, 卻賦予這項飲品令人無法招架的魅力。 義大利、隆河...more

  • 定價:140元
  • 優惠價85折 11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