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11

深夜食堂 11

  • 安倍夜郎,新經典文化,出版日期:2013/09/11

什麼?深夜食堂賣草莓煉乳冰!來深夜食堂,無論點什麼,晚睡的他們,都是有故事的人。 夏季限定的自助式刨冰,牽起未果的單戀回憶。從北海道來東京追愛的女孩,她等待的人,還在不在…… 最消暑的夏日料理,...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最萌、最動漫的自然圖鑑! 絕對顛覆你我眼中的蛾視界! 你可曾注意過夜晚出沒的蛾? 你是否發現許多蛾其實擁有讓人無法逼視的炫目花紋?還錯把蛾當成蝶? 身為蛾類愛好者的日本人氣漫畫...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199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 官方視覺美術集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 官方視覺美術集

忠實玩家引頸期盼,以幻想風格表現出步向凋零之世界的精美畫冊 Chapter1 Character File 主要角色視覺美術&決定稿 Chapter2 Event Visual 以大尺寸的頁面收錄所有事件插畫 Chap...more

  • 定價:550元
  • 優惠價85折 468

 

 

通靈童子0(ZERO) 2

通靈童子0(ZERO) 2

連結陰陽兩界的通靈人。他們以成為通靈王、擁有足以改變世界的力量為目標,投身於500年舉辦一次的通靈人大戰…。 在不久之後將成為通靈王的葉王、由梅登率領的X-LAWS、還有沙堤與...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5折 111

 

 

O.B.(01)

O.B.(01)

命中註定的相遇,進而交織出的幸福未來── 最終完結!在那之後閃光不斷的日子~ 繼「同級生」、「卒業生」、「空與原」後, 這群令人疼愛的角色們,後續發展的短篇作品集。 經典名作系...more

  • 定價:140元
  • 優惠價85折 119

 

 

我的英雄學院 3

我的英雄學院 3

我不曉得你們是敵人聯軍還什麼啦,你說你們是要來殺歐爾麥特?然後笨久那傢伙陷入危機?一群蠢路人也太自以為是了吧!擋路的傢伙就全部由我來打倒!“Plus Ultra”! ...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85折 85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全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全

百瀨偶然在繁華的街道上,發現自己的同班男同學.八代穿著女裝。雖然百瀨覺得很困惑,但這並不妨礙他覺得八代很可愛,並且喜歡上他。另一方面,被百瀨發現自己的興趣後,八代決定要放棄穿女裝,但是百...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85折 111

 

 

為什麼我會和你KISS啊? 全

為什麼我會和你KISS啊? 全

  • 南????,台灣角川,出版日期:2015/05/21

有點笨笨的上班族相場,因某件事而視冷酷又能幹的同事遊佐為眼中釘。 他向遊佐下了無數戰帖卻都落敗,兩人的關係根本是「相場→遊佐」的單行道。 然而在情人節那天,相場因為拿到的真心巧...more

  • 定價:120元
  • 優惠價85折 10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ewfkp 的頭像
    WORDSewfkp

    WORDSewfkp的部落格

    WORDSewf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